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和朋友遭遇丢脸的事

哈哈。。。我和晴一起从补习回家。
走到育华小学的时候后,晴说我的头发乱了你有镜子吗???
没有列。。。内。。去车镜那里照拉。。那辆车没有人我们去那里照。。
哦给。。walao...我头发超乱的列。。我头发也是,我说
照着。。照着

有两个aunt跟我们讲里面有人你们还照。。
蛤?!里面有人!!我们不约而同地叫到!!
恩啊!!!里面有人的啊!!那个人还一直看着我们啊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为什么你不早讲??
我也是没发觉。。那个aunt讲了我才看到。。
那个aunt还笑我们,丢脸到!!!!

***skip***

走到十字路口时,很热列!!晴说。。
是咯。。热到要死!!妈的什么天气来的。。。我还穿着黑衣的列!!
我也不是TMB什么鬼天气!!FUCK!!
讲着讲着。。。
一辆车差点橦到我们。。那些红灯停在那里的车的人都看着我们。。。丢脸到要死!!!

***skip***

喂,我们走JB那条路,因为没有将晒。。晴说。。
随便。。。
当我们跑到马路中间的时候。。晴的水壶掉在地上。。。那个水壶就像boiling将滚。。滚到对面。。
有个印度人一直看着我们。。然后笑。。丢脸!!
我们一边走一边骂!!
MCB,FUCK,LJ,CB.....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