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失望~

琪,对不起。。。我知你为我好,可是我能怎样??你叫我生气他,你叫我不要理他,你叫我骂他。。。你叫我。。。
 
    可是我也很生气啊!!!你以为我不生气他嘛!!其实我比你更生气他咧。。比你更伤心。。对他,更是失望。。不过谢谢你帮我骂了他。。骂他死cheap货!!哈哈,好厉害!!!

    haizz我只能忍在心里。。。所有的事只能藏在心里,好辛苦!!琪。。好想问你怎么办??可是当时你告诉我的时候。。我只是对你笑,因为我也不知该怎么做

   明明下课的时候还好好的!!!!为什么你要告诉我!!!
haizz他要怎样就怎样啦。。我不想因为他而弄坏我的心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