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  星期六这一天真得很累,因为有活动,还要早早起身,haizz,还以为活动没有将累。。。哪里知道要去展览,听那些马来猪讲耶稣。。回到家,还要和人家吵架,还要想几时能和你一起出去,真得很累,我几想有一分钟给我好好休息,我真得很真得很累,很烦,为什么你就是不能体谅我。。

   我已经不想再管了,你要怎样就怎样吧!!我真得不知要怎样了。。我很累,很累,很累。。。头痛!!我终于明白单身的好处了,原来单身要做么都可以,有一班好朋友就够了。。。什么都不用烦,不用怕。。。
有情人还要受人家的气,成绩也会退步。。。

   单身羡慕谈恋爱的人,谈恋爱的人羡慕单身的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