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心情~

哈哈哈。。。今天和你牵手,牵着你的手感觉好温暖哦,好有安全感~幸好没人看到。。。那像我的手粗粗的。。虽然只是短占的。。
每天你都赔我,我不会感到寂寞,孤独。。很多开心的事,让我难以忘记。。。

  伤心~表弟啊!!我看到你伤心,我也难过啊!!她那种女人不要也罢了,既然不敢讲分手还要人家帮你讲,真得不知什么]女人来的,结果还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,才敢讲!!虽然你勉强地笑对我说我没事,但是还是觉得你心里的难过伤心。。。。我也帮不到你什么,只有真心地对你说祝你能找到更好的女生。。。

  感激~表弟你也太可爱了吧。。。把我的手和他的手连在一起然后画出一个love。。不过真得很有创意。。我喜欢!!更无聊的事在自己手上写着我爱你。。

  不舍~要放假了再也不可以看到你了haizz怎么办??你又不能出来?!我会想念你的,永远永远。。。爱你的心永远不变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