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。。。

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。。。
你跟我说话的语气变得有点冷。。
也时不时变得有点凶,
那种感觉真的让我感到很陌生,害怕。。

不知为什么从前几天开始你变了。。
就因为那句话吗??还是我多心呢??
或我没有告诉你我去玩的事,而是别人告诉你,你却什么都不懂??
如果是这样我跟你说对不起。。
虽然你说担心我,
可是你那句担心然我感到你很勉强,好像是我逼你将,


真的不知为何你会变,
是我的任性让你变还是我的脾气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我想了一整晚,也找不出答案
你说我把你所说的话忘记了,你说真的很失望
我根本不知是什么。。。人也有会忘记的东西。。。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,
或许你也变心了吧。。。。。
算了吧,反正我也不在乎这一切了,搞好学业。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