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今天的补习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寂寞,谢谢你的陪伴。。

今天的补习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寂寞,谢谢你的陪伴。。
去到补习,大家都找位子坐下,我正犹豫要坐那里时,
恩,这里,坐我旁边。。晴说
你坐在我前面。。

刚开始我因为太闷了,所以我就找话题和你聊,
聊着聊着,就开始斗嘴,
斗着嘴,谁也不让谁,
结果被老师骂T.T

老师教完书后,就给我们一些练习题做。。
你转过来和我一起讨论,【又开始便回好朋友】
“喂,这题怎样做,我问。
死笨蛋,将容易你也不会,你不用做人了啦。。
@@不会就要问,这叫不耻下问。。
答案b啦。。
哦。。。蠢到!!我叫你教我不是叫你给我答案啦!!
不要就算,当我刚刚没有讲过。。
哦。。心想【你都讲了啦,怎样当列】”

就这样我们做完了。。
我们一起把练习题交给老师,
老师改完后,叫我们订正。。
你借我看我错的答案,我接你看你错的答案。。
就这样我们分工合作的把练习题订正完,交给老师。

补习就这样完了。。。第一次感觉没有将孤单。。
谢谢咯
亲爱的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