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突然很想你~

突然好想你~
我突然想起我们之前的回忆,
我们每天一起上science lad..KH room,
一路上谈着一些无聊的事。。。

***skip***
老师一换节,我就去找你,
我们在门口那里将心事。。
有时我们会做八婆讲人家是非(哈哈哈。。)
在班上你是我要好的朋友,
有时人家还问我们是不是less的(哈哈,因为有时我们牵手啦,亲密的聊天啦)
我们的话永远讲不完。。

****skip****

记得有一次,我们一起去science lad的时候
因为我们要迟到了,所以我们就跑,
后面传来传隆的声音,
说:“不要跑将快!!等下跌到
结果到第二楼的时候你po..的一声,整个人跌在二楼地上
幸好你没受伤,只是书跌在地上。。
然后传隆听到声音冲着上来看好戏。。
他看到后笑说都叫你们不要跑得咯,(这种叫做幸灾乐祸)
我把你扶起来,就一边说着刚刚丢脸的事笑着进science lad..。。

****skip****


有一次,我和你一起下课,
你请我吃你妈妈做的shusi..
哈哈。。很好吃。。
我们一起吃着,一边说笑。。
铃~上课了,我们就离开这吵闹的食堂。。

*****skip****

诗恩,
我吓了一跳,然后看着她脸上生气的表情,
我放下了手上的笔也停止抄笔记,然后问发生什么事???
我看着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。。。
我不再问什么事,她要说自然会说,
就这样我陪着你静静地待了半个小时,
你心情好了后,你才把整件事告诉我,
我安慰你。。。就这样我们的友宜更进一步。。

****skip***

有时我会换位陪你一起坐,
我们不会听老师讲课,只会在那里讲讲讲。。。
你告诉我你XXX的东西,
讲到一半,会骂一句出口。。真的好笑。。

****skip****

体育节的时候,
我们会一起打篮球。。
在篮球场上我们就会成为敌人中的好朋友,
你抢我球,我抢你球,然后再投,看谁的队伍最高分。
我们玩的很high,即使输了,我们也不会不甘愿,因为这只是一场游戏。。即使赢了,我们也不会骄傲。。。

****skip***

那么美好的回忆,我们再也不能拥有了。。。
只能把它记在脑海里。。。
明年各读各的班,见面的机会也少了,
不知我们的友情会变淡吗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