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没试过的感觉

虽然我口头上说算了,但是我心里却没有。。。
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,背叛我,
叫我怎么信你,
我对你真的很失望。。

你说你错了,你会改
这句话我已经听了很多,
你明知道后果会是这样,那你为什么还要犯错
对你的信任,完全没了,
好难受!

如果错误能补,
世界上就没犯人了
也没有原谅真两个字

我不是玩具,
如果你想玩,将你就找错认了,
请你不要拿我来当玩具玩!!

被你背叛,我真的很不爽
很难过
一路来最听你的话,最信你的我,
感觉失去了信任。。

你叫我忘记,
如果将容易忘记
世界上就没有失忆的人啦。。。

sad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